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一行人拜访温州和平解放谈判历史见证人发表时间:2016-03-02 分享到:

  近日,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一行5人在主任洪凯的带领下,登门拜访了1949年温州和平解放谈判历史见证人、市离休老干部洪水平老先生。

  洪凯一行与洪水平老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温州和平解放谈判的有关情况,并一起追忆起温州的这段光荣历史。洪水平老先生今年已92岁高龄,仍精神矍铄,十分健谈。他于1925年出生,1947年后在浙南特委宣传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浙南游击队政治部工作,1949年在与叶芳进行起义谈判中为浙南游击纵队代表团的工作人员,也是还在世的历史见证人之一。

  洪凯表示,温州和平解放这段历史意义重大,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谋划在纪念温州和平解放68周年之际,出版有关温州和平解放的党史书籍,召开学术研讨会,希望洪水平老先生继续发挥余热,支持瓯海党史工作。

  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63月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