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开展“学习党的历史 喜迎党的十九大”志愿宣教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17-10-18 分享到:

迎接党的十九大,10月17日下午,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志愿者一行到新桥街道文化广场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喜迎党的十九大”志愿宣教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用十多幅展板向广大市民展示了党的一大到十八大的光辉历程、党代表的选举流程等,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展板,并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期盼之情。志愿者们还向市民现场发放党史地方志宣传资料500多份、纪念品400多份。

党的十九大是广大党员群众期盼的一件政治生活大事,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开展相关宣教活动,是要更加广泛的宣传党的历史,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

                                                                                                      2017年10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