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赴社区开展"喜迎十九大"暨浅谈基层党建务实工作心得体会宣讲活动发表时间:2017-10-25 分享到:

近日,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海萍赴净水社区参与每月党日主题活动,并结合年前下基层担任农村指导员实际经验与心得体会实际开展“喜迎十九大暨浅谈基层党建务实工作心得体会宣讲”活动。净水社区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驻村干部等3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吴海萍从如何加强班子团结和党员队伍建设、创新“三合一”服务模式和“三亮行动”、通过“载体”激发党员服务热情、感受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古田活动氛围激发党员爱国情操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加强当前基层党建务实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尤其着重从如何创新组团包村、分组包片、分区包户等三合一服务模式及向群众亮身份、亮承诺、亮服务等三亮行动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课中,党员们安静就坐,认真听讲。

随后,净水社区全体党员开展了“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小组讨论活动,大家畅谈十九大感想,并举行了党日宣誓活动。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10月1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