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举行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编写培训会发表时间:2017-07-27 分享到:

7月26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编写培训会,全区各党史专题承编单位分管领导、编撰人员等1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海萍传达了《温州市2016-2020年党史工作规划》等文件精神,并与各单位交流探讨了下一步党史专题编写方案与工作推进计划。随后市委党史研究室编研一处处长张林洁围绕“什么是党史专题、怎么写党史专题、如何写好党史专题”做了详细授课,从党史专题的概念和要素,专题写作的前期准备、专题的基本内容、基本框架、写作要求及规范等方面出发,结合市区部门专题案例,深入浅出、形象生动地讲述了编写知识,进一步提高了瓯海区党史专题撰写人员的写作水平。

根据《瓯海区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专题征编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各承编相关单位要在2017年10月前完成99个专题征编任务,区委党史研究室将于今年年底出版《改革开放新时期瓯海党史专题集》。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7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