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瓯海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发表时间:2017-07-31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全面爆发80周年,为加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我党我军光辉历史、光荣传统的了解和感悟,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谱写瓯海发展的辉煌篇章,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瓯海分会)联合举办“瓯海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党史军史知识竞赛”,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踊跃参与。

一、答题须知

1、知识竞赛共50题,每道正确答案只有一个(三或四选一)。

2、本次竞赛可以通过网络和纸质两种方式进行答题。

3、网络答题。关注“瓯海史志”(ohdsyjs)微信公众号,点击“史志宣教”—“党史军史知识竞赛”,填写个人的相关资料后,进入答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即可参加答题)

4、纸质答题。请选择您认为正确的答案,并依次将答题卡上相应的“ ○ ”涂成“ ● ”。答案请用钢笔或圆珠笔填写,涂改无效,答题卡可以复印。题目及答题卡也可登陆瓯海史志网(sz.ouhai.gov.cn)下载。

5、答题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18日。单位组织和个人通过纸质答题将答题卡邮寄至:瓯海区人民检察院大楼1217办公室(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邮编:325000,信封上请注明“党史知识竞赛”字样。

二、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5名,奖金各300元;二等奖10名,奖金各2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各100元;参与奖20名,奖金各50元。拟在2017年8月25日进行抽奖,按照答题卡和网络答题正确率排序,在符合条件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产生,获奖名单将在9月1日的瓯海史志网和瓯海史志微信公众号上同时公布。

三、参考资料

《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二卷)、《中国共产党浙江历史》(第一、二卷)、《中国共产党温州历史》(第一、二卷)、《中国人民解放军全史》及相关时事资料。

知识竞赛试题.doc

知识竞赛答题卡(瓯海区).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