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送清凉更送精神食粮”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17-08-1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17日,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结合“四千结对”活动组织党员到横港头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清凉更送精神食粮”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志愿者先慰问了横港头村的困难群众和卫生保洁人员,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上夏令用品,送去一份清凉。同时,区委党史研究室不忘送精神食粮,党员志愿者为横港头村文化礼堂送上了一批党史书籍,这些精神食粮将充实文化礼堂,满足村民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继而使村民更加了解党史、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随后,区委党史研究室参观了横港村文化礼堂,村党支部书记程建静详细介绍了文化礼堂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认真听取并记录相关问题,并结合史志工作对文化礼堂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横港头村既是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三联三促”活动的联系村,该村文化礼堂也是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四千结对”活动的联系对象。下一步,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史志部门的文化资源优势,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帮助横港头村文化礼堂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文明的活动,使文化礼堂真正成为基层传播党的理论、政策、方针,普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成为基层群众的文化乐园和精神家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