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史志”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发表时间:2017-08-02 分享到:

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温州市瓯海区地方志办公室创办的“瓯海史志”微信公众号于近日正式上线。该公众号旨在更广、更快、更好地传播史志文化,宣传党史与地方志工作动态信息,为弘扬史志精神、建设文化瓯海添加一个新媒体发布和服务平台。

  据了解,“瓯海史志”微信公众号将重点推送工作动态、政策法规、史志知识、瓯海风景、史志成果等内容,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查找微信公众号“瓯海史志”即可关注。近期还上线了党史军史知识竞赛,以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暨抗战全面爆发80周年。创办“瓯海史志”微信公众号是在“互联网+”时代下,继瓯海史志网和“瓯海史志”官方微博上线后,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温州市瓯海区地方志办公室采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史志宣教工作的又一全新举措,目的在于更好地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温州市瓯海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7年8月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