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学会一行调研革命老区纸山发表时间:2017-08-02 分享到:

7月28日,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瓯海分会一行20余人在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学会分会会长卢臣贤带队下,到瓯海区泽雅纸山革命老区进行调研。一行人首先走访了石榜山将军岩交通站,原交通站林致贤长子林国民讲述了吴荣膺、张金发等同志在石榜山一带开展活动、以及地下党交通站红心白皮的革命工作,听后大家深受教育。林国民还向党史学会赠送冯增荣老同志写的珍贵笔墨。随后又到马鞍岩红色革命交通站开展红色旅游资源调研。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瓯海分会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挖掘革命前辈的事迹,做足做好纸山革命老区红色资源文章,追寻红色记忆,使红色基因得以继承和发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