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为全区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讲座发表时间:2017-09-14 分享到:

“不懂历史的人没有根,淡忘历史的民族没有魂。”9月12日下午,瓯海区入党积极分子200多人在瓯海区府2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入党专题培训会。会上邀请了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的杨以付老同志作《苦难与辉煌》党史讲座。

通过讲党史颂党恩,全体学员听了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革命战争年代一个个感天地、泣鬼神的壮烈故事,不仅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奋勇向前,也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勇往直前创造美好祖国家园。我们应该积极发扬《苦难与辉煌》中总结的共产党人独特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精神,去面对任何挑战,去铸造新的辉煌。当前特别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奋发有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9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