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开展史志宣教志愿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17-09-21 分享到:

9月20日上午,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党员志愿者由主任洪凯带队,到南白象街道万象城广场参加温州市暨瓯海区社科普及周活动,主要内容为党史地方志宣教和展示。

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党员志愿者联合市地方志学会向温州市民展示了《温州年鉴》、《瓯海年鉴2016》、《瓯海年鉴2015》、《瓯海年鉴2014》和《景德寺钟声——温州城和平解放纪实》、《瓯海史志》期刊、史志宣传资料等党史、地方志研究成果,并向市民赠阅党史地方志书籍一千多本,史志宣传资料500多份。
       

此次活动是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党支部落实“四化”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活动普及了党史、地方志知识,提高了广大市民对瓯海党史、地方志的知晓度。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
                                                                                               2017年9月21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