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瓯海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发表时间:2018-01-02 分享到:

12月28日上午,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瓯海分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瓯海区行政服务中心一号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市“两会”会长乔吉林、副会长吴长胜、瓯海分会会长卢臣贤等领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世昌和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应邀出席会议,分会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海萍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观看了《温州城和平解放电视纪录片》,该片由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瓯海分会与温州电视台合作拍摄,详细记录了温州城和平解放的全过程,剪辑完成后在温州电视台党建频道播出,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会上,瓯海分会会长卢臣贤代表分会作了关于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部署的报告,并按有关流程选出了7位理事。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分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军史的研究和宣传,再创学术辉煌。

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对市“两会”领导和区委、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分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分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励,做好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两会”会长乔吉林代表市“两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瓯海分会一年来的工作。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分会各项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军史的研究,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个主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瓯海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7年12月2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