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宣传暨瓯海革命史巡展活动发表时间:2018-12-13 分享到:

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为大力宣传这一重要纪念日,揭露日本侵略者的战争罪行,牢记侵略战争给中国人民造成的深重灾难,12月12日,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在新桥街道新瓯社区开展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宣传暨瓯海革命史巡展活动。

 活动现场,瓯海革命史展板全景式地展现了瓯海党组织从大革命、国共合作到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吸引了社区居民驻足观看,认真品读瓯海革命历史。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分发了公祭日介绍、瓯海红色胜迹等资料,以此提升社区居民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牢记历史,勿忘国耻,居安思危,凝聚力量,奋力拼搏”的公祭日氛围。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