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瓯海分会谋划部署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发表时间:2018-04-25 分享到:

4月20日,温州中共党史学会(温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瓯海分会召开理事会议,研究部署有关分会2018年各项具体工作 ,重点围绕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中心,如何开展“讲好瓯海故事、传播燎原精神”活动展开讨论。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分会秘书长潘志兴主持,会长卢臣贤在会上就2018年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迈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开启之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之年,要求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会首要工作,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在市”两会’的领导下,在党史研究室的指导下依托党史研究室平台做好各项工作。

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就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围晓中国农村改革的源头,燎原社电视纪录片拍摄瓯海故事、传播燎原精神作了专题讲话,他说,燎原人民“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全国率先试行“包产到户”,是我们瓯海的一大亮点,拍摄的这部纪录片意义重大。

会后,参会全体人员赴郭溪老虎山公园燎原社史纪念馆参观考察,听取了纪念馆负责人对燎原社史介绍,感受燎原“敢为人先”的精神,为纪录片摄制工作提供了重要史料。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温州中共党史学会瓯海分会

2018.4.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