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开展纪念《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12周年宣传活动发表时间:2018-05-18 分享到:

为扩大《地方志工作条例》影响力,积极推进瓯海区地方志编纂工作,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办)于5月18日在娄桥街道秀屿社区开展纪念《地方志工作条例》颁布实施12周年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发放史志宣传册及史志文化书籍八百余册,并发放水杯等纪念品。

活动现场氛围高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设置史志宣传展板、赠阅《地方志工作条例》、《瓯海年鉴2017》、《瓯海史志》、《标杆》、《景德寺钟声——温州城和平解放纪实》史志书籍、提供史志知识解惑释疑等现场服务、吸引了大批居民驻足观看、了解史志知识、索要史志书籍。

本次宣传活动不但促进了社区居民走进和了解地方志,也增强了区委党史研究室(地方志)工作人员依法修志的使命感,扩大了史志工作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