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8-07-06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5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开展“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党员于上午9时集中,通报到会情况,确认本次活动主题,之后全体党员集体乘车前往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首先来到红十三军纪念碑,在纪念碑前举行缅怀活动,全体党员列队鞠躬致意,寄托对红军战士的无限敬仰和怀念。缅怀活动结束后,由洪凯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支部成员前往红十三军革命纪念馆和红色教育基地,在参观纪念馆的过程中交流学习,回顾红十三军的革命光辉党史,追寻革命足迹,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和党性教育,以此激发党员自身责任感,更好地扛起时代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