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聚焦改革谋新篇,担当作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发表时间:2019-01-09 分享到:

18,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聚焦改革谋新篇,担当作为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1546997194130_IMG_0414副本.jpg

随后,党支部书记巫根祥对支部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通报,并查摆支部存在问题。全体党员开展“党性体检,民主评议”,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工作心得,为2019年史志工作建言献策。

779933930_4227816278_IMG_0421.JPG

最后,主任洪凯作强调讲话。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推动史志工作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