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发表时间:2019-11-21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按照主题党日“六制六规范”要求,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观看专题片、专题学习等活动。支部书记巫根祥主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并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学习体会。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瓯海干部“谈初心、话使命”专题片《砥柱》。

随后,每一位党员干部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先辈先烈先进,对照群众意见建议等,开展自我检查、自我剖析,深入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闭卷测试。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规党纪的认识和敬畏。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今后工作中,让自己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务实的作风切实履职尽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