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首届《瓯海记忆》“龙脊奖”摄影大赛结果揭晓发表时间:2019-12-25 分享到:

        为了广泛挖掘瓯海区的自然风光、生态环境、人居风尚、社会生活、城镇风貌等地域文化,充分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瓯海区的实践成果,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党史研究室、温州市艺术摄影学会,特举办首届《瓯海记忆》“龙脊杯”摄影大赛,大赛征稿时间截至2019年11月15日,共收到175人的2857件作品。
        11月24日,摄影大赛评比在区委党史研究室2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副主任巫根祥组织参评会议,担任大赛评委的有:温州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王胜利、温州市艺术摄影学会副会长李健、原温州市鹿城区摄影家协会主席周建树等5人。经过6轮评比,最后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8名。
        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的分别是陈诚怀的《瓯海新区组照》、张文良的《亚运公园组照》、 郑高华的《瓯海新区全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