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公开招聘1名编外工作人员发表时间:2019-03-12 分享到:

因工作需要,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常住温州市区,户籍不限,男女不限,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运用各类办公软件。 

二、招考程序

1.报名时间: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325日止。

2.报名方式:下载并填写《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并将最高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近期正面免冠彩照、报名登记表等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hdsyjs@sina.cn

报名日期以电子邮件发送日为准,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3.资格审查及面试 :由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综合科负责进行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者,根据电话通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通过资格审查者,恕不另行通知。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三、工作待遇

择优录取,建立劳动合同用工关系,试用期2个月,聘用后工资待遇按瓯海区编外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未尽事宜由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综合科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88529931

附件: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9312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