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为基层党员上党课发表时间:2019-08-19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6日,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带队到郭溪街道任桥村开展联合党日活动,为100多名农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会上,洪凯以“长征精神”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了长征故事,深刻地诠释了当年红军战士们的种种光辉事迹,也讲述了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守,以及作为党员如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一党课非常振奋人心,长征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想想共产党人在长征路上遇到的艰难险阻,我们今天是多么幸福今后会将长征精神融入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洪凯还带领区委党史研究室的全体党员在任桥村开展了“清垃圾、除破烂”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美丽、舒适的村居环境出了一份力。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