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发表时间:2019-09-26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市、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党史研究室正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更好的检视问题、整改提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现向你们征求意见、建议。

如对区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以及改进日常工作、推动史志事业发展中,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于9月30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予以反馈,我们将认真对待,加以整改,感谢长期以来对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黄苗苗(钉钉),电话:88529931,邮箱:150563969@qq.com。

附件:区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


                                                                                                      中共温州市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2019年9月26日 

附件:区委党史研究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函.doc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