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冬送温暖活动发表时间:2020-01-15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区委党史研究室赴“三联三促”结对单位任桥村五福村开展冬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新年的美好祝愿。区委党史研究室巫根祥、郑祥斌参加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11户困难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慰问期间巫根祥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困难群众的生活、身体等情况,和他们一起聊家常,详细询问生活中的困难,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通过帮扶和共建活动的有效开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体的关怀,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家庭深受感动,他们深感党的温暖,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对帮扶干部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