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联片帮村活动发表时间:2020-04-30 分享到:

4月22日,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带队赴仙岩街道渔潭村和社帆村开展联片帮村走访活动。

洪凯一行先后与渔潭村和社帆村村两委班子召开座谈会,了解两村集体经济现状和目前存在的环境综合治理、住房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困难,并积极探讨今后发展思路和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

据了解,渔潭村正借着纪念“浙南一大”召开90周年的契机,结合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通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打造美丽田园。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协调帮助浙南一大召开90周年纪念活动有关准备工作,特别是党史方面的把关。社帆村的当务之急则是培养新的两委班子,原来社帆村的两位主要负责人有意退居二线,而换届选人有难度。区委党史研究室将加强与驻村的街道领导和干部对接,商讨换届事宜,大力支持培养接班新人,尽全力解决社帆村面临的困难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