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区开展中共浙南一大召开90周年党史知识图片展发表时间:2020-07-07 分享到:

铭记历史,弘扬精神。7月3日,由瓯海区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区委党史研究室、区档案馆主办的中共浙南一大召开90周年党史知识图片展在区档案馆举行。

此次图片展分为党史革命史展和“瓯海潮踪——档案里的瓯海”主题展两部分。一楼党史革命史展通过早期中共浙南地方组织和武装斗争、中共浙南第一次代表大会、浙南革命斗争等方面全景式地反映了中共浙南特委领导人民进行的革命斗争。二楼“瓯海潮踪——档案里的瓯海”主题展通过“魅力瓯海”“活力瓯海”“记忆瓯海”板块,全面展现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历程和成果。

在展板前,前来参观的党员认真观看,听取讲解,不时询问,回顾图片背后的革命故事。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瓯海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作为中共党员将从“红色记忆”中汲取信仰力量,把丰厚的党史资源与精神财富转化为努力建设瓯海的动力。

                      

                      

   (瓯海区委党史研究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