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要闻 > 史志要闻
史志要闻
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召开发表时间:2020-08-27 分享到:

8月21日,省本级党史三卷编写组2020年度第二次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祖强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本级三卷编写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交流了近期全省三卷编写的进展状况、4家省级试点单位和部分设区市党史部门的三卷编写人员变动情况,研究了与三卷编写相关的审稿及指导组人员调整、书籍出版等事宜,对推进省本级三卷的编写工作进行了部署。王祖强指出,省本级三卷的编写工作要适应单位新“三定”方案落实带来的变化,保持总体稳定,明确职责分工,适当调整补位;要继续推进资料收集工作,继续开展档案查阅,做好有关资料的整理汇总;要根据研究的深入,继续开展三卷纲目的修改工作;要继续推进三卷书稿的试写工作。对于4家试点单位,要实行分类指导,根据其各自的进度和需求予以支持配合,确保整体推进。全省三卷的编写工作要有层次地稳步推进,争取在建党百年之际推出第一批党史三卷成果。王祖强强调,三卷编写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要处理好主责主业与其它工作的关系,按部就班、统筹安排,努力实现各项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会议还对下半年三卷编写的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研究三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