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发表时间:2021-11-29 分享到:

11月25日至26日,为进一步推进全域化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加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委党史研究室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按照《关于完善全国文明城市“八大环境”实地考察点位责任制的通知》要求,派出四名人员组成两个小队,分别赴仙岩街道社帆村和仙岩街道渔潭村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中,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在街道负责人的安排下,开展了村容村貌环境大清理、道路大清理等活动,重点对社帆村的街道、绿化中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并围绕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和浙南一大纪念馆,对附近的道路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强化了区委党史研究室党员干部对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落实了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的工作责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