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要闻 > 史志要闻
史志要闻
省委领导同志专题调研党史和文献工作发表时间:2021-03-05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专程来我室调研,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以及2021年主要工作打算等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陈金彪指出,2020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以较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和文献各项工作任务,凸显了政治机关的特点,展现了敬业奉献的品质,为全省工作大局作出了杰出的贡献,省委对此充分肯定。

陈金彪强调,2021年很特殊。党史和文献工作处于特别重要的位置,任务特别繁重,主力部队的作用也必将进一步彰显。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要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好重要作用;二要编研好有关成果,向建党百年献礼;三要深化理论研究,在资政服务上出成果;四要创新手段方法,更好传播红色基因;五要强化政治属性,加强队伍建设。

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室务会议成员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