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瓯海:研讨“浙南火种”精神 汲取红色力量发表时间:2021-06-04 分享到:


6月2日,“浙南火种”精神学术研讨会在中共浙南一大纪念馆召开,深入研究瓯海地方红色文化,进一步挖掘“浙南火种”精神内涵 。

本次大会共收到来自“浙南火种”精神研究生专项课题组全体成员、温州大学人文学院中国史专业全体研究生论文投稿三十余篇,会上公布了优秀论文评选结果并颁奖,优秀论文获奖研究生依次进行学术报告,从“浙南火种”精神的继承与发展、科学内涵与现实启示,到“浙南火种”精神与温州地缘文化、红船精神的背后联系,同学们从多个视角阐释了“浙南火种”精神的核心与精髓,现场专家也分别进行点评并作大会主题发言,介绍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整个会议俨然成为了一场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当天,现场还揭牌成立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