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区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表时间:2021-07-30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区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读体会、畅谈学习收获、查摆自身不足。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雄俊和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区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支部书记黄显勇报告了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简单解读,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与大家共同接受党性锻炼和精神洗礼。

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雄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区委党史研究室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认为达到了进一步提升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指出,要学深悟透党史,从党史中学到智慧;要融会贯通发挥党史的巨大能量;要吸取党史中的经验教训,推动工作发展;要把志趣与工作相结合,把思想与党的路线方针相统一,把行动和方向相统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