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史志动态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范学序赴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发表时间:2022-02-10 分享到:

2月8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学序到区委党史研究室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向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扎实工作,再创佳绩。
       在调研中,区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洪凯汇报了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体会及有关短板问题。范学序充分肯定了区委党史研究室“小单位大作为”的责任担当。他指出,党史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站稳政治立场,把讲政治作为第一标准,坚决反对和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要提升干事本领,把讲学习作为第一需要,把史志研深研透,不断推出有深度有高度的研究成果;要强化使命担当,把讲实干作为第一导向,沉下心做好史志编纂、打响红色品牌、创新党史宣教;要永葆敬畏之心,把讲纪律作为第一关口,做到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